close

笑話大全

 

有一乘客乘飛機暈機,忍不住要吐,趕緊讓空姐拿一個塑膠袋!

不料,暈得太嚴重了,很快塑膠袋就要吐滿了!

空姐說:“你忍一下我再去拿一個!”

空姐回來後,發現竟然滿地都被吐上了!

空姐生氣的問:“怎麼回事?”

乘客說:“我一看馬上要吐滿了,就趕緊喝了一口,結果沒想到其他所有人都吐了!”

 

 

 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,不是生離死別,

而是我站在公車的車門裡,你卻擠不上車……

 

 

一家三兄弟都事業有成,老大開私企,老二是國---總,老三在發--委上班。

老頭病危,說有個遺願,希望火化時每人放一萬塊錢陪他上路,三兄弟都答應下來。

老頭死了,三兄弟依次上前:老大放入一萬現金,

老二放入一萬的支票,

老三一邊痛哭,一邊放入三萬的支票,把現金和老二的支票換了出來。

 

 

教一個小男孩彈鋼琴時,感覺他彈得有問題。於是我說:“你先起來,聽老師彈一遍。

”我彈了一遍,然後讓那男孩坐回椅子再彈,

問他:“感覺如何?”

小男孩說:“感覺椅子比剛才熱多了。”

 

 

 

看著兒子拿回來的成績單,我說道:“你這學是怎麼上的?

不是及格就是良,有沒有好一點兒的?”

兒子趕緊翻書包,遞給我一張單子:“媽媽,老師說我這個單子裡的各項都是優。”

我拿過來一看,原來是體檢單。

 

 

兒子咳嗽,醫生檢查之後說:“感冒,我給他開一瓶小兒咳嗽糖

漿,吃完就好。”

我說:“給開兩瓶吧。”醫生說:“一瓶就能好。”

我解釋道:“我喂孩子一勺,我就得陪他喝一勺,

要不他不喝呀。”

 

橋垮了,專家說和品質沒有關係!房價高了,

專家說和地價沒有關係!

土石流了,專家說和植被沒有關係!發育早了,

專家說和奶粉沒有關係!

專家太太懷-孕了,大家都說和專家沒有關係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