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茶話會上,一位婦女問鄰座的男人:“對面的那個醜八怪是誰?”

“是我的哥哥。”男人回答。

問話的婦女張口結舌顯得十分狼狽。過了一會兒,她又結結巴巴地說:

“我真笨,你們兄弟倆長得很像,我怎麼沒看出來呢?”

 

 

一個年輕人正在努力想向心愛的女孩表白心跡。

“雖然我沒有比爾那麼富有;雖然我沒有比爾所擁有的豪華住宅和汽車;

雖然我不能像比爾那樣能為你買漂亮的鑽石和珍珠。但我愛你。”

女孩說:“比爾結婚了嗎?”

 

 

坐在我身後抱著小男孩的女人我看著十分面熟,為了和她套套交情,

我討好道:“嗨!這小傢伙和你丈夫長得真像。”

這個女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答道:“這是我鄰居家的孩子。”

 

 

有一天媽媽跟女兒說“媽媽以後不能天天接你了,

要讓爸爸接你放學,但是偶爾媽媽會去接你的。”

女兒呆呆的看著媽媽認真的問:“偶爾媽媽是誰啊?”。

 

我問兒子:“喜歡月亮呢,還是喜歡太陽呀。”

兒子說:“月亮能給黑夜帶來光明,在外面玩得再晚,也能看清回家的路。

太陽每天一大早就曬著我的床,想睡個懶覺都不行。”

 

 

傘兵胖李每次訓練總是第一個落傘,並且準確的降落到預定地點,

受到了部隊政委的表揚,政委說你可以向大家傳授以下你的降落經驗,

胖李說:“吃胖一點就好了。”

 

 

陪審席上坐著幾個陪審員,其中一個陪審員悄悄對旁邊的陪審員說:

雖然我是第一次做陪審員,但我絕對不會看錯人,

那個裝模作樣的傢伙,我一看就知道是有罪的。”

“你說那個?他不是被告,他是辯護律師。”

 

 

爸爸:“你年紀輕輕的抽什麼煙,還不趕快戒掉。”

兒子:“您都抽了幾十年的煙,為何還不戒掉?”

爸爸:“我年紀大了,戒不戒無所謂。”

兒子:“我年紀輕輕的,以後再戒還來得及。”

 

 

晚飯後爸爸問兒子:“今天老師留家庭作業了嗎?”

兒子答道:“留了。”

爸爸歎了一口氣說:“唉,我又得刷盤子了。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