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019  

 

那天晚上學校破天荒的停電了,全校都歡呼雀躍,老師示意同學們安靜,

等了15分鐘,還沒有來電,主任說走讀的可以回家了,同學們那個高興啊,

就在大家走到樓梯口,突然燈亮了,同學們都呆住了,

只聽到班長在後面大喊:快跑啊,同學們快跑啊!

 

 

教授正在講解什麼是經濟學。有學生問:何謂第一產業?教授答:養羊,餵牛。

學生再問:何謂第二產業?教授答:殺牛,宰羊。

學生又問:何謂第三產業?教授答:吃牛肉,喝羊湯。

學生還問:那麼,文化產業呢?教授答:出羊相、吹牛皮。

 

 

姪女四歲半,一日去她家玩她在床上賴著不起床。

對她爸說,爸爸,我不舒服,說著還像林黛玉似的看著我們。

他爸直接灑脫的往沙發一坐說,你也耿直點,我也耿直點,想吃啥零食說!

於是姪女一骨碌爬起來拉著他爸的手往說,爸爸,我們邊走邊說吧…

 

 

減肥不成功的孩紙總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:每當面對美食的時候,

感覺腦袋裡有兩個小人在激烈的對話。一個小人說:

算了吃了這一頓也不會怎樣減肥以後再說。

而另外一個小人則說:好呀好呀!

 

女友:“你送我100元的衣服,簡直是對我的侮辱。道歉太不誠懇,我不接受。”

男友:“那麼我應該怎麼做才能令你接受呢?”

女友:“起碼買件200元的。”

男友:“我怎麼敢一下侮辱你兩次呢?”

 

女青年失戀了,低頭悲傷地哭泣。

禪師安慰道:「你只不過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,他卻失去了一個深愛他的人。」

女青年抬頭擦乾淚:「所以我是幸運的,他才是不幸的,對嗎?」

禪師一臉愁容:「其實我也沒什麼戀愛經驗,但師太搶走道長那一晚,

我看到了這句話,覺得說得挺好的。」

 

 

恭喜您獲得奧運金牌!請問您有什麼感想?”嗯…我原來是一名教官,

新生軍訓時我教他們射擊。有個女孩兒很笨,學得很慢,但她很勤奮,

有一股不服輸的勁頭…”是她的精神激勵了您嗎?”

不,我想說的是:如果她能打準點兒,我也不會來參加殘奧會了…嗚嗚嗚…”

 

男友:“,我又一宿沒睡著。”

女友:“你怎麼沒試試醫生教的數數的方法。”

男友:“試了,我數到了487865。”

女友:“然後你睡著了嗎?”

男友:“不,這時天已經亮了!”

 

 

樓下兩個小蘿莉在玩捉迷藏,對話如下: A:藏好了嗎? B:藏好了!

A:你別出聲!藏好了嗎? B:藏好了!

A:你別出聲!你出聲我就知道你藏哪裡了!藏好了嗎? B:藏好了!

A:都跟你說別出聲了!!藏好了嗎?

B:藏好了!

 

 

在一家時裝店,我看到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對一個漂亮女孩說:

“你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?”女孩好奇地問:“為什麼?”“

我女友進這個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,但她如果看見我和你說話,她會馬上出

來……”沒等他說完,

他女友已快步走出時裝店,挽著他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剛才一同事和我聊天,他問我:你現在不抽煙不喝酒,不嫖不賭,   

你身為一個男人你圖什麼,這樣還有什麼樂趣?   

我弱弱的說了句:死你後頭,看你出殯的時候人多不多?   

我真是太機智了。。。

 

 

我有時候會幻想未來:"將來我的兒子或者女兒一定是個漂亮可愛的孩子,

聽話溫順,聰明活潑,笑起來甜甜的,後面有一大票人追,然後……”

我媽淡淡地看了我一眼,扭過頭去,

“很多年前,我也是這麼想的……”

 

 

別抱怨生活太累,闖出來就好了。像我以前什麼也不是,

現在每天都有許多人找我,就連身價百萬的老闆看見我都主動跟我打招呼:

"服務員,過來一下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